[信26] 外面世界何其寬廣,不要做羊水之蛙嘿

瀏覽數:

親愛的寶寶:

你似乎非常享受你的羊水生活,殊不知已到退房時刻,還在裡面悠悠哉哉,一下子拱屁股,一下子翹小腳,還拿小手在臉旁揮來揮去。媽媽的肚子老是痛一下,宮縮一下,但卻不規則。昨天吳醫生產檢,量你大頭在不知不覺間竟達四十週的規模,你再不退房,就要出不了門了。

所以星期一媽媽八八要去住院打催生針,讓你乖乖的退房,外面世界何其寬廣,不要做羊水之蛙嘿!八八說,不好意思,是不是遺傳到我蘑菇人特質?也有可能啊(媽媽發抖中),不過你八八做胎兒的時候可沒那麼貪吃,他一點兒也不胖,哪像你,才一週不到就胖到3500g,吳醫生說雖然超音波會有誤差,但是他摸摸肚子大小,感覺你真的是胖!希望你是個體貼的孩子,別讓媽媽催生失敗,痛也痛了,又去挨一刀。

媽媽也龜縮,想到自然生會讓菊花變大,就覺得很慘,本來問吳醫生可否不要催生,自願剖腹也,你外婆也來,也一起問,吳醫生笑笑說,有宗教或八字考量嗎?「沒有」。「那就不需要」。啊(中了陷阱)〜所以還是要催生呢!媽媽除了多作運動也開始喝濃蜂蜜水,爬了版文也可以喝薏仁湯了,你奶奶也煮好了可幫子宮頸軟化的豬肝加醋,雖然不見天日的月子監眼看就要進去服刑,但你不出世也不是辦法呀!我們兩個一起新兵入伍,接受魔鬼訓練吧!

媽媽最近在家待產一直抓癢,也不是辦法,吳醫生開了藥都沒有用,週六也給了止癢乳液,通通無用,半夜媽媽還是起來上下全抓過一遍,指甲都磨得亮亮的了。唉,這個妊娠蕁麻疹癢起來真的是很誇張呢!幸好你就要退房了….

今天發現你的便當也有料了喔!外婆昨天來陪媽媽產檢的時候,看到媽媽開滿花的肚子還拍照留念了,呵呵!媽媽自己都看習慣了呀!這幾天媽媽在想,懷孕的過程也好像旅行呢,旅行到了最後已經習慣了,卻是要回家的時候了,回家也好,習慣也好,在途中我們一起看到,感受到的風景都是無價的喔!你不會記得羊水的味道,但是會記得搖晃的溫度,媽媽也會記得睡不著的清晨那種安靜的旋律,還有你胎動時那種不自主的微笑呢!

你八八前天說,「遠和」也不錯囉!看來就叫你「潘遠和」吧!

分享到你的社群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